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你就不可以在家好好呆着吗!?”

“你就不可以在家好好呆着吗!?”
这就是老爸常对我说的……
重复的话又再次出现了,当知晓我将在这个月的假期又往外跑的。
对,一个月毕竟太短了,到那又真的能学到多吗?

Pharmaniaga Manufacturing Bhd. 就是我这个月的实习对象。
那里的负责人好几次的来电向我确定真的要来吗,我都是肯定的。
也许我想了解我未来的工作性质,抑或者是想明确的知道我自己未来的方向……
Community Pharmacy? Clinical Pharmacy? Industrial Pharmacy? Doing research?enforcement?
真的要好好想的……

舟车劳顿的终于来到了。
就居住在朋友的租屋, Balakong。
明天就是第一天的接触,心情总是怪怪的,不知怎的。
好象有点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
希望这感觉快点离开的…
我想我该有应有的成熟了……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