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农历初九

噢,外边的鞭炮声好响吖!!
众人都在开始拜天公了……
唯独我自己夜班放工回来后,
只能呆坐在电脑前,一个人,
我多么想现在就拿起车匙,
飞奔回家去。
到家都过了“吉时”吧。
没用。

嗯,
在这农历初九,
可以祈求赐我很多很多的正能量吗?
现在的我须要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去抵负那些负能量。
让我想什得什,可以吗?
嘻,贪心的我。
但,我就是不管了啦!

过了今天后,
即农历初九,
我要恭喜这位,
同中学,预科班,大学的朋友,兼室友兼同事的她,
将从 黄小姐转变为赖太太的她,
愿你幸福快乐,婚姻美满,与子偕老……
嘻嘻,衷心的祝福你 ^^

2 comments:

  1. i guess 黄小姐 is mutual friend, best wishes from me as well

    ReplyDelete
  2. yes, she is :) i represent her to say big thank to you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