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只能为您祈祷 T.T

很少老爸会亲自致电给我,

除非是很正经百般的事以外。


家人很时常致电与我闲聊,

是每晚九十点左右。

这天却是傍晚,

又是老爸亲自打电。

果然,

是带给我恶消息的。

外婆肺积水,肺感染进医院了。

情况不是很理想,

基于她是综合疾病病者。


听着老爸诉说她的详情,

加上自己职业的理解,

眼眶真的泪满了。


我在质疑为何不把外婆送去深切治疗,

在那同时,衡量着利与弊。

但,答案,往往是弊多于利的。

想象着,深切的治疗,

依靠着仪器的扶持,

只会带来更多皮肉之苦,

细菌感染的风险……


有什我可做的吗?

难道就只有祈祷折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