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同甘共苦

很多的事情,
发生得那么巧,
又那么的真实。

你的大伯不在了,
一星期后,
我的外婆也不在了… T.T

你车子的煞车剂失灵了,
下星期,
我车子的轮胎爆炸了。

我车子在高速公路上抛描,
几星期后,
你车子在我家乡,没电了。

我把我车子撞前方,
隔天,
你把我车子撞后方。

究竟怎么的,
和你在一起,
衰事都会和你一起经历……
而是那么巧的一次又一次。

你告诉了我,
这样我们就能更加明白对方当下的感受,
我有被感动到。

想说,
无论好与坏,
我都愿意和你一起去经历,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