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消除 emo, STAT !!

该死的脑袋,
一整天给我重重的,
wing下wing下酱,
要好好的处理些事情,
都不能。

刚从小休中醒来,
电话那边响起,
呼~ 又要回医院去,给药。
emo的自己,百般的不愿,
还是回去,
还要逼自己挤出那,
不很自然的笑容。

回来了,
以为解药在那的,
谁知,那网线都和我作对,
不让解药在线的 T__T

在很努力的给自己,
找出,存有,
开心起来的解药。

嗯,有了,
巧克力,两颗,即刻。

再想的,
今天,帮了位病人的家属,
得到很多的谢谢,
很是满足。

哦,还有,
朋友亦是同事的她,
生了个男婴的,
虽然历程不被看好,
但见她有孩满是足的模样,
很安慰,真的。
我呢,就荣幸的抱抱了那宝宝,
呵呵,他可爱到真的不得了.......
感觉自己就是了他妈咪那样 ><"
有幸福了一下啦,嘻嘻。

再来的,
刚刚驾车回医院时,
路途上,被那披了长又白的祈祷服的马来妹,
吓了一下下,
还好旁边有站个人,
要不,我还以为那是 .......

哗啦啦,渲泄完啦,
去睡了,
脑袋,要乖乖乖啦,
阿不,我可要受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