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开心

自从在幸福医院工作后,
我很少说开心,
压力直逼我到了极点。

每每我放工后,
都会喊很累,很压力,
母亲大人,问我怎么这样子的,
达,令你担心,
发现我比从前不快乐,不开心,
频频的叫我珍惜自己,
熬不过来,就放弃,别勉强自己的。

老板,同事,
懂我,拼了劲去把那委于我的重任,
尽完全力,
可我没在他们面前,说任何,
只是草草地说,累了些。

直至,同事的鼓励,老板的体谅,
帮我反映了我的有限,需要多一位同事的帮忙,
然,大老板还是keep in view。

另位同事大大的鼓励,
我向负责的专科副院长,
反映了我的问题,
很开心,很感动,
她很明了我的有限,
直接在我的面前致电于大老板,
期望她能加多位于这服务的。

我的开心,不是在于,
将会或很久之后有位同事来分担工作的,
而是老板们的肯定,
也许那是,表面上的鼓励,
但那已是给予我久久的推动力去前进。

我不懂这动力会助于我前进多久,
也许下一步我真的会放弃,
向我的梦想前进。

此刻,我只告诉自己说,
看见病人有进展,有进步,
已是我最大的安慰与工作的满足。

我希望我是每天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去工作,
而不是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工作,
因为药剂师这一行,是我的兴趣,是我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