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US Time~ 生日龙虾庆


除了假期外,在 LANGKAWI 的另外目的

对,就是帮我庆祝生日的 ^.^

第一天的晚餐,我们兜兜转转了许久,

才定下在 ORKID RIA 吃海鲜。

饿扁的我们,坐完缆车回来,洗刷一番后,

是夜晚上十点才享用到我的生日大餐。

有点穷穷的我们,原本“青菜”吃的,

你却说,我的大日子,让你豪一次的,

敌不过你的唇舌,只有点头赞同咯。。。

我也当然知道你疼我的,嘻嘻




第一次吃龙虾的我,

饿扁了,也要费时认真欣赏之前和之后的龙虾 丫 :P

又不是很大一只,做么给我那么贵!?



食物进肚子前的全照,

这一餐,吃得有点贵,让你裤袋穿了个洞,

换回来的,却是回忆,开心,难忘,

当然少不了的是 好吃!!

谢谢你,为我的生日带来的甜蜜与贴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