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老公公爱着老婆婆


曾经
站着工作,眼眶的眼泪在打滚吗?

曾经
自己只有在旁看的份
想帮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吗?

他们是六旬以上的老夫妻,
老太太病倒了在床上,
老公公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

然,
白衣天使告诉了老公公,
对我来讲 蛮残酷的事实,
那么 更何况是他呢?

老太太很多重要的器官都不能正常操作了。
现在只有两个选择,
一 让她舒服的过剩下的日子
二 靠仪器帮她辅助拉长她的生命,却有一定的危险
中午以后,把决定告诉白衣天使。

我看见了老公公呆坐在那
沉思的片刻

那天后,我没见任何仪器穿插,围绕在老太太的身上。
却见老公公很是体贴,细心的照顾着老太太。
老太太还是那么的清醒与老公公,一言一语的互动着。

对,站在旁的我被感动着。
眼泪在打滚。

我没在自责,自己帮不上任何忙,
但我衷心的祝福您们,
拥有很好的回忆,甜蜜时光。
珍惜着对方.......

1 comment:

  1. 生活,就是会被这小小的接触,让我们觉得感触良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