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郁闷

男 - 八达岭再也 (第一首选)
男 -彭亨 (被丢者)
女 -霹雳 (第一首选)
男 - 雪兰莪 (第一首选)

看着他们都有很好的待遇,
除了他之外,
我在猜想,
轮到我时,还会那么好运么?
我很很很想。。。。。。 T.T

与我同一时期,
申请第二轮的分派的其他三位,
男- 已婚者
女 - 已婚者
女 - 有靠山吧,我猜

我和他们相比,
就是最能被丢的一个了。><"

心情真的很低,很低,
也许自己想多了,
该往正面想的。

达,令你失望了,
本想聊,
可,不想累上加累。。。于汝

还有两星期,
我就要打电话去问了,
也许,我这次真的不能很淡定地面对了,
因为 这 那 种种的

朋友
为我加点正能量吧
让我被归类为幸运的一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