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迟发现,却惊喜。



在检查邮件时,

突然间发现,

被特制,以你为名的“文荐”夹,

突然间多了百多封未读邮件,

我还以为自己把未读的邮件移错了位置,

查看之下,

原来我没在msn上线 时,

你捎来了很多我不在线的信息,

通通储存在这“文荐”夹,呵呵。


一一的打开阅读,

虽然迟发现的信息,

却是那么的惊喜又感动 T.T

为我疲倦的一天,

带来了这份温暖,好喜欢 ^^


达,令你久等了。

好想告诉你说,

生活中有你一起分享,

多了无形的肩膀却少了份忧虑,

我好幸福,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