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二十二

等了好久一下下,

想见你的心,已到了极点。


二十二到了,

我们要见面了,在这“悠长”的假期 ^^

我在这方很勤劳的做着家务,

你在那方踩着‘金马’飞来找我的,

很期待,很开心,很开心………


算一算,你快要到了,

心里是特别的兴奋,却又有那么一阵子的郁闷,

就在这时,你给我捎来个电话,

“金马“与别人的“娃扎”接吻了。


心里顿了一下下,

好在哥哥在家,

即刻陪我去看个究竟……

好在没伤及人,

车子着损了,心也安了。


达,令你来找我的这趟路途,

“金马”碰上了小伤,

你也惊吓了,

不好,不好。

我不想你来找我有任何意外的可能性……

好吗?

1 comment:

  1. 没什么的,以后会小心的。今天你的“小黑”也受伤。还好,只是小事。 从以前到现在,任何发生在我们其中一个的事,都会重复在另一个人。以经很多次,不再是巧合了。我们俩真是一对。 我找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