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首投族


很久很久没来更新了,
饶先生已在跟我投诉了很多次了,嘻嘻,人家就是很忙的嘛。

2013年第一篇,不是新年期望,不是更新自己的近况,
而是想说说当首投族的感想。

话说,当国会解散时,曾经一时担心没来得及投票,又要等个五年了,唉。
很是知道这五月五,大家都很期待能换个新政府,让我们有个新改变。
当种种的资讯冲斥于互联网,讲座会,家人的分析时,
纵然我是位公务员,曾经的被位国大党忠心成员吓唬说,若不。。。会被派去呼噜地方噢!

当五月五凌晨从广州旅游回来后,我从不后悔的给了新希望一票,哈哈。
紧张的成绩公布后,败了,隔天工作如行尸走肉。。。

想说,大选的舞弊,太可耻了!
Bangladesh人民是无辜的,为何要利用他们?
金钱的利诱,只显得你,卑贱得如此。
在沙砂州的分布,那是人人都知道的简单数学题呀!

大选的选情已尘埃落定了。
我不期待有任何的大改变,因为前五年没有,另外五年会不一样吗?
我问饶先生说,我还会有BONUS吗?
他说:“你公务员不像我制度化的,你的是爽爽化”,我词穷了。
GST已经开始了,10%的什么保险医药费要成立了吧?
虽说我算边缘化,高薪一族,已是有点吃不过力来,
以后的日子看着办吧。。

让我们给民联们大大的支持,想说您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们人民已经听到了当今政府的腐败了,
我想听听,
您们会有些什么好的策略去探讨及挽救这次的败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