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两个年头了。




这是他给我的标题。
最近真的忙疯了,很多爱做,想做的事都没来得及去完成。
工作,学业,兼职,都把自己的私人时间填得满满的。

在赶着后天的proposal defence, 心里边却想记录这一天。
那是因为和饶先生进入两个年头了。×开心的×

这两年,我们共见了整整六十次的面。
也给了巴士公司一定的利润。
想说,这都是我们努力维系彼此的过程 :)
每每坐着两个小时的车程,心里都是满满幸福的。

很喜欢看着他从远处以快伐的脚步朝我过来,
一只手扛起我的行李,一只手撑着伞搭过我的肩膀的感觉。

很狠喜欢他陪着我逛街好几个时辰,却不曾给过我脸色,
只是偶尔的说说,他脚丫累了。

狠狠狠喜欢他让我在车上无端端地睡去,不曾把我吵醒,
留下他静静的一个人在驾着车子的,其实他是多么的想我陪着他讲话的。

很很很很喜欢他无论在戏院里公车上腾出他的肩膀让我靠,
其实他知道那是很累很酸的。

很很很狠很喜欢他那有耐心的性子,陪着我去见讲师,
然一个人在某处痴痴等上两小时,手臂上却给了蚊子叮了好几颗的。

谢谢,感恩让我遇见了他。
一个让我学习改变,懂我,宠我,疼我的他。

虽然我们不能在这一天见面,
但他很有心的周末来陪我的,还送了我一份属于两人的甜蜜午餐,
以及一份我想了好久的贵重礼物。




 爱你,达。令。你让我有了个简单窝心的周年庆。

2 comments:

  1. fuiyo so sweet :) bila wanna give red bomb..ahahahah

    ReplyDelete
  2. haha, paiseh...
    not so soon to give red boomb ..
    may wait your boomb first, take care there and
    wait your big project in Malaysia soon,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