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有惊.有险

从澳洲回来,
大后天,我只身到了吉隆坡,
参加一个不能缺席的森林露营。。。

本小姐,很是爱这种刺激的郊外活动。。
打从小学,中学,大学,
自认体魄还不错一下的自己,
偏偏的在那营里发生了意外。。。

废置许久的部落,第一篇想要分享的就是这。。。

第二天的傍晚下了很大的雨,嘀嗒嘀嗒。。
为了安全起见,负责人取消了晚间的森林探险。。

隔天,大伙便整装走进山林里,迈向瀑布区。
那晚的雨,使路途不是那么轻易。。
泥浆滑,路很曲,坡也斜。

接下来,很戏剧性的,
鞋一滑,屁股跌坐,应声倒地,还没回过神来,
飞速的向斜坡滑了下去。。。

脑袋空白的我,只记得心里念着“快停下来!!”
谢天谢地,背包给树枝卡着,
我就酱,头向下,脚向上,等着别人来救我的。。。。。。
感谢负责人拥有多年的爬山经验,把我从斜坡山崖拉回了小径。
回过神检查清楚,手有些被刮伤,其他好好的,我感恩。

老实说,我不敢想更严重的后果,也不敢把此事告知老爸,免他胡思乱想。

当下的自己,脑袋空空,不觉害怕,
现今回想,历历在目,甚是恐怖。。。

也许,意外的发生,
自己睡眠不足,精神欠佳,所造成的。。。

在此,我感谢,让我有了获救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