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朋友 要坚强

活了二十三年,经历了很多“等待”的心情,
等UPSR成绩,
等PMR成绩,
等SPM成绩,
等Matric’s录取的消息,
等Matric’s成绩,
等大学录取的消息,
等大学每个学期的成绩,
等加拿大学生交换, 赞助的消息,

今天,
又再次等 被派到哪里工作的消息……

那种心跳快要停止,呼吸加速,
嘴里一直念 “请保佑我” 的心情……
很不好受!!

回首瞰,
我很感恩 我是幸运的
我都得到我所想要的……
我很雀跃,也很珍惜我所拥有的,

可,不是每个人也一样。
面子书里,知晓很多的朋友,事与愿违,
我很为你们伤心,失落……
朋友们也许在烦恼,为何我被派到那么远,那么偏僻的地方……
为什么??

对不起,
小女子我帮不上什么忙……
希望你们快快站起来,往好的一方想,
要坚强,不被打倒!!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