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 无聊

今早
睡到自然醒

中午
睡得饱饱

现在
却没有要睡觉的感觉

明知道
明早一早要起床了的
迎接新的一天

却还是
熬一下夜
在这写写东西的

本想找个朋友在网上来吹水的
怎知的
他竟然
为了欢庆国家独立日53周年
什么
MSN,EMAIL,FB 啦
统统休假一天喔*
整天不见人影

嘻嘻
我就知道
那位朋友得空会来走走的
对呀 就是写给你看的啦
我爽我的
哈哈

国庆日
却碰在星期二
不三不四
没得回家
便和室友兼工友兼密友
在实兆远找吃的
了解了解当地的民情
说来伟大

很是无聊的我们
回到家
便打开电脑
看戏 面子书 新闻 等

我的同室密友已在
盖头大睡了
为了避免灯光影响她的睡眠
一位会体谅的室友
该会做了

今天的我
很是无聊

兴致勃勃
来记载我的无聊.......

国庆加假期要快乐噢^^

*copy from Uncle Neow :P

2 comments:

  1. last time i stop at here. continues from here

    ReplyDelete
  2. I am glad to have you as my super big fan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