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一个人在多伦多飞机场的我

在等着。。等着。

曙光。这是摄于多伦多飞机场外的,不爱待在原地的我,总是在找法子动动筋骨的。


到达这里直到check out,已是凌晨十二点了,
马来西亚则是中午十二点的,Saskatoon则是晚上十点的。。。

机场人不多,打过电话和家人,MANDY报个平安后,
也买了瓶水来解渴的。
就看到了许多人在角落边的椅子上睡觉的,
我走了过去,但是我却睡不着。。。

隔离从多伦多到香港的下班机还有十个小时的。。
真的很无聊。。推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不了多远,
只有在机场外边拍拍照的。。
我想我在多伦多机场也算到过了多伦多了吧。。自我安慰的
我想难得这么的清闲,不必烦功课,不必赶,也是种幸福吧。。

但是,我真的有点害怕搭那么长途的飞机。。。
很闷。。。也会很累。。。
以前当时间不够用时,都会想时间慢点过的。。
可是现在的自己多么希望一眨眼就到马来西亚了。。


写于
多伦多国际机场
7月5日 凌晨1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