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梦圆

宁静,是我可以用来形容现在的自己。
从和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离开SASKATOON闸门的那一刻,
到飞机起飞躲进云端,
再也看不见我爱的平原那一刻,我哭了。。。
直到累了,睡了,
三句钟后,到达多伦多机场,我心情平静很多。
也许没有见到你们的关系,
也许一个人,需要保持清醒,确保安全的关系,
也许我明了相遇也终会有分离,分离既是另一个相遇开始的关系,
我没有哭了。

这一趟,学习多吗?
我可以说很多。。。
不是只在加拿大一个月的学习,而是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我都在学习。。。
很满足的想告诉大家,我的梦圆了。=)
一个从很久很久以前,一个人出国念书,没有家人依赖的梦,
终于努力去完成了。。。
朋友,你们还有没完成的梦吗?
只要秉持着,不放弃,梦最后会属于你的。

接下来,我另一个梦又在脑海出现了~~~


写于
多伦多国际机场
七月五日 凌晨五点

1 comment:

  1. 对不起,搁了这么久才来看妳。
    Well done ! 梦圆了的感觉很好。祝妳下一个梦会很快完成。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