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七月一日,加拿大国庆日

Canada Day,我还以为我可以到广场看庆典的。。
谁知AMY她把我带到河边去晒日光浴的。。
我的天哪。。辛辛苦苦把自己养白了,却功亏一篑的。。
换个角度想,其实我也得益的。。
晒黑就管它的,我原本就是黄皮肤的人嘛。。。

其实这样子晒太阳的真的蛮舒服。。。必备的就是地毯和太阳油。。。太阳是暖的,风吹是冷的,平和起来,感觉也不错呀。。

假日还很多人的。。这是沙滩但不是海边的沙滩,是河边的沙滩。。。这里没有海啦

本地药剂系学生,临走前和她合影的

晚上,AMY带我去看烟花,没有想象中的绚烂,但在河边升起的烟花也不赖的哦

狗狗,我还特地过去摸摸它的,才有五个月大而已,主人告诉我它的品种,但我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