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隔置

这部落格可能是时候将它搁置了。。。
新的学期要开始了,
课业会繁重吗?
我不清楚的。。。
只害怕网路不允许我常上线的。。。

感谢它为我记录了。。加拿大学生交换的点点滴滴
是时候将那里的故事来个结束了。

未来的日子,有什与大家分享的,
这里还是个好地方的。
特别感谢我知晓的咏诗和俊杰常过来坐坐的。。
也很谢谢我不知晓的路客,希望你们喜欢我所写的。

朋友,若有空,欢迎来这路过,
也许能够知道我的近况的。。。
大家要好好加油哦~~

4 comments:

  1. 请问你是那位? 谢谢你的到访

    ReplyDelete
  2. 斌份世界:你好,其实我们是不认识的,只是,我通过朋友的部落格看见在下的,所以就跟随,希望你不会介意的。=)

    ReplyDelete
  3. great to see u here..
    even i am not sure what is going on in ur study life, but i am pretty sure you are kinda enjoy by seeing all the pictures that u post..
    keep in touch..

    God Bless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