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聚会

来到这里,还是第一次和本地的大学生有这样子的聚会,这也是我想试试的,
因为Amy她回来了,而我也终于和她见了个面的。
这是个突如其来的聚会,
就像我们的喝茶,但是在家的后院进行。
起个小火炉的,各自带自己的啤酒来。
就这样围着火炉取暖聊天的。

他们唱了些加拿大的歌给我听的,也教了我些加拿大的通用词语。。
再来的就是唱国歌给我听。。
嘻嘻哈哈,就这样到了凌晨两点。。才回房睡觉。。。

由于我不懂冬天是怎样的,好奇的问了他们,Terry从他的房内找出这帽子,是冬天必需品,所以我就戴来过过瘾了。。。

Terry的女朋友,而我好象第一次把整罐酒给灌完,最后就是敏感缠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