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6.5.2009


搜集了所需的文件,这天一大早我便到了吉隆坡加拿大大使馆申请visa。
像乡巴佬似的,来到了这里,交上了文件与passport。
执行人员叫我下午两点半才再回来的。
最后我成功申请得领了visa,一个前往加拿大的通行证。
当天我也选择了回家。
这一天的来回真的好疲倦,却也好感激父亲大人的体谅,
他不惜的来回了怡保六次,包括了买票,搭车,回家…
他从一开始的担心,劝阻我放弃直到现在的体谅,令我好窝心… =)
可是,有得必有失…
我失去了与一班朋友霹雳度假的机会…
我抱歉起初铁定的会跟随,不会再放鸽子,
直到这第四次的放鸽子…
心情真的很不好过…
希望你们也会明白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