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很好的TaKe 2

别小看这老太婆,她可是还很有童真的。。在那里不知玩得多开心呀!!

我们在等火车的。。。。

什么take two 呀。。。
就是第二次到博物馆的。。
我的Supervisor, Dr Badea,她人真的很好,
知道我只来一个月,特地抽时间,带我来这里参观的。
但我不好意思告诉她我已经来过了。。。
这一次,有JAGBIR和他的太太,教授和DEBORAH,
本来还有个高高帅帅的JOSH,但他没空就没跟来了。
谢谢大家,带我来这,让我有了与你们一起的回忆~~!!开心中


这是大学内的最老讲堂,有百年历史,上面灯的附近是不是有很多东西的,就是纸飞机,听说,学生们在讲堂内玩纸飞机的结果。。。 纸飞机都逗留在Absorbent..

讲堂内的椅子都很老,还有数字,而我就充当一下这里的学生的。。嘻嘻。。特别要谢谢DEBORAH,在我们两听完课后,顺道带我走走的。。。刚刚的那堂课就别讲了。。我又是钓鱼的。。惭愧。。

来,开我的新车去吹风。。

Deborah..我真的好喜欢她,也教了我很多新东西,而且她的功夫真的经验老将!!

礼拜五,Jagbir和他的太太很热情的请我到他们家享用晚餐。。
太感激他们了。。因为我不用自己一个人吃晚餐嘛。。呼呼
我想也有机会尝尝他们的道地印度小吃吧。。
改天在这与你们分享。。
顺道提一下。。。我自己亲手培育自己的"Baby" lo...huhu
什么来的。。就是繁殖罗。。
别想歪,那是细胞来的,是我亲手动手的哦!!
叫做tissue culture....那是肝细胞来的。。
这样回到马来西亚后我的报告就不会交白卷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