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体验.印尼风情

与养父母

摄于火山口,Kawah Putih

从Bandung, Indonesia下乡回来也有三天了......
这一趟的路程,经历了许多。
有压力,内疚,与家人冲突,生病,开心,等等

最可悲的是,好多的朋友,因卫生问题,食物清洁,而导致了呕吐,肚泄,发烧,敏感......
原以为我能够逃过的...却还是中遭了。就在回家的那一天。
为了让自己赶快好起来,我的"八月十五"可受罪了,挨了一枚针的...

话说回来,
那里的村民真的好热情,女的又那么的娇美,男的......就别说啦
这村庄名叫Desa Cipelah,是个高原地带,早上与傍晚时是那么的冷!!
他们都是种茶,咖啡,稻等等为生的...有者也经营生意的。

可是,在那里,我最难受的是他们吸的烟,那么的难入鼻,再来的偷窥忧虑......
最后便是那里的卫生问题了...
但是,我有了第一次钓鱼的经验。很不错的感觉 =)
在那里,我们也到了火山口一游,Kawah Putih. 阵阵的硫磺味好重好重!!
最后值得一题的是,Bandung的Pasar Baru真的是个购物天堂,东西都好便宜,基于我的经济有限加上健康状况,购物能力真的有限....

这一次的经验告诉了我,马来西亚很好,很美!!
当空中巴士降陆于大马的国土,有种很庆幸回到马来西亚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