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皮肤干了....

我好像变老了。。。

究竟怎么搞的,嘴角,眼皮,鼻子等的,开始脱皮的。。。

嘴唇也开始干裂了。。。



看来都要涂上多多的滋润霜了。。

可是好象马来西亚带来的不怎么适合的。。。

大家有什么见解呢??可以介绍我的。。。



今天,我真的开始学到东西了,

一大早,教授就来与大家开会,讲解明天的试验是怎么进行的,

随后,我就跟Jagbir,研究生学如何准备sample....

他人真的很好,告诉我许多,尤其是特别的科学代号,

这里的设备都很齐全的,也好先进和整齐的,

我开始了解作研究的实况,一手包办,认真,准确。。。

虽然有些东西似懂非懂的,但我会尽量弄懂的。。。

明早我还要早起来的,因为要出席一个lab safety seminar,

这里就是这样的,要完成了seminar,得到文凭,才能真正的使用那里的研究室。

其实,我还是有些担心的,时差还在,怎么搞的,

当马来西亚半夜时,这里早上,我是有那么强的睡意,

期望一切快好起来的。。。

2 comments:

  1. 有些滋润霜油性不足,所以很快干。您可问哪儿的同学,购买当地的,将会比较合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