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夏天,我爱,就这么简单

开始啦,真的开始了,
什么开始呢??当然是夏天的!!
这个的转变,让我也爱上了夏天,因为我刚到达时真的很冷。。。

太阳高高挂的,男女老少都穿得少少的,
背心超短裤,比较前几天的长衣,围巾,差别真的太大了。
而我也好想加入他们的。。
来个短裤背心,嘻嘻,在马来西亚我也不敢的。。。

这些老外都很像太爱太阳了,
到处可见他们就随意的坐在地上,草地上,享个日光浴的。。
好,找天午饭时间,我学学他们坐在草地上阅读午餐,也许会有不同的体验。。。

再来的景色,就是他们都带着他们的狗狗溜达,
父母与小孩就骑脚踏车的,而且这与马来西亚的不同,
他们骑脚车是有带头盔的哦!!
更夸张的是,有些男人干脆就把上衣脱掉,女的就穿三点式的。。。

而草儿呀,花的,都长得好快的,
在家,我都在帮忙浇花的,看见花儿都开花了,真的好开心。。=)

看来,我也爱上了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