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加拿大象征…枫叶

在还没来到这里时,
我就告诉朋友说我带些枫叶回来给他们做手信的,
谁知,原来这里是没有的,
连我自己都没有机会看看她的真面目的。。。
有点失望。。。

就在那一天,我告诉了教授,我好想看的。。。
她答应了给我一些的,因为她有收起一些的。。
今天一早,我便看到了我桌上有了这三片枫叶的,而且还是不同的颜色,我真的太兴奋了。。

朋友,抱歉了,因为我只有那么的三片。。
我想自己收藏的。。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她的真面目吧。。。呼呼



美吗?我超爱的。。。



Saskatoon可以参观的地方我都好像都到了,今天放学后,我便到河边静静的欣赏那里的宁静和景色,路过那巴士雪糕车,便买了来吃的,虽然天气冷冷的,但,不吃的话,不懂几时才能再吃了。。。

味道是Blueberry Cheese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