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体验,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巴士票弄我好压力,两次以为弄丢了。。就没了六十八加元,也没了我的城市探索

有用的巴士路线册纸

我的资料库,走走都靠它了

这迷你地图也帮了我很多,介绍我不少好去处



我的不开心,在自个儿游荡回来后解开了。。。=)

英文嘛,其实我听得懂的,
只是餐馆的他们,要伺候人的,已经习惯了通用的词语,所以就讲得超快的,
只要我用心点听,都能够听得懂的,
再来就像Joyce所说的,我从个完全不同的环境来的,又来了只有那么的几天,当然不习惯啦。
而我,也有被当地的老外称赞英文很好的,信心又回来了。。。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快适应的,以后我就可以以他们的口腔讲英文罗。。嘻嘻
我多么想呀。。。


孤独,
其实也不会啦。。
想好的方面,
我有Joyce陪的,有同屋伴的,
Terry人也很好,常问我好吗。。
知晓我有点听不懂当地的英文,都会慢慢解释给我听的。。。
在大学里,也有很好的教授,研究生,他们都很照顾我的。。
每天,我都拿出那些地图,册纸,写写画画,上网找资料,计划一天的行程。。。
再来就是写写部落格,与大家分享,上载我在这拍的照片。。。
生活真的很充实呀。。。
寂寞别再来哦。。


很想去玩玩,却资金不够。。
其实,回想回来,玩有点不怎么实际,
匆匆的在那里逗留几天,拍拍照片,缴付昂贵的车资,就没了加币几百块。。。
倒不如,我把它省起来,在这里吃吃西餐,当地的食物,他们的快餐,他们的速食,他们的咖啡,当地的面包,拍拍这里的实况,体验下他们的生活。。不就更好。。
就不用为钱而烦的,这又达到了我想要的。。
加上这里也有很多好去处,
如,当地的博物院,湖。。都好美呀。。
再来,何谓体验呢??
去逛街,看看那里的货品,买当地的吃的,感受向右边走的感觉,
搭巴士,与路过的人讲哈罗。。你好,
感觉它的风,感觉它的气候,感觉它河边的美,
学学在外国如何点吃的,看看他们的平原,没有山的平原,
达到走完整个Saskatoon的目标,
体验大学的自由,那里的研究,大学的雄观,
吃他们的冰淇淋,去他们的戏院,去他们的pub...
还有很多很多,买当地的特产。。。
拿着地图自我探索,可笑的那Jagbir竟然感叹我的能力。。
他到了这一年,也没到过某些地方的。。。我来这只有一个月,当然要争取时间了。。嘻嘻


谢谢,让我有缘的来到这里。。。
了解你们,了解这里的历史。。。体验你们的生活。。
这一个月,我相信是我毕生难忘的。。。

3 comments:

  1. appreciate the learning exp you have had..cheers

    ReplyDelete
  2. Walk around and see their cultures.observe what people doing.it's great.Relax and enjoy ur life there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