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Saskatoon...









话说回来,这究竟是怎么的一个地方?
听JOYCE说,这地方很平很宽,屋子道路都建得远远的,如果家中的狗走远了,
都可看到它的身影,是不是很夸张呢?
它的气候较起来冷时就很冷,可到达零下四十到五十度,
热时可到达三十至五十度.夸张吗??
我到达的前几天,气候还是暖暖的,可是我来后,又转冷了,好象迎接我的。
让我体验当地的气候,希望几天后可以较暖的。
因为我再次的一个人回大学一趟,希望不会走错,竟然有下雨,真的好冷。
但也趁机拍了许多的照片,嘻嘻。
我好开心,因为JOYCE载我到当地的香港餐厅吃晚饭,可以看见熟悉的香片茶,冬瓜汤的。
我们点了有麻婆豆腐,介兰,古楼肉和名叫多蛋鱼的。好吃!!
是当地华人开的,也有好多的老外在吃的。
可是那里的食物真的好大碟,我们真的无法完成,只好打包了。
她也带我去逛逛的,介绍maple syrup,ice wine等当地的特色。
非常感激她,假日,她也将带我到当地的动物走走的,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