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悠闲的周末

当地有名的University bridge cross the south Saskatchewan River



这就是城堡酒店,冒险在路中央留影

我就在这Midtown plaza shopping

当地的华人

相约了早上十一点去当地的动物园野餐,
我竟然再次的睡到十点去,究竟怎么搞的??
也许是时差还没调整回来吧。。。。
明天早上九点要开始回大学了,拜托别再睡迟的。。。

终于出发啦。。。
wow...真的名副其实的平原,有好大片的平原,绿绿黄黄的。。加上寥寥的房子住宅区的。。好美舒服的。。

这动物园地也好大的,但我们没进动物园的,因为要离开时刮起大风开始要冒雨的,
所以就没去乐。。。
这野餐是当地华文学校搞的,刚巧Joyce是他们的小班老师,所以她就领我过来的,
她的父母也有同行的,而且他们都很好谈与热情的。
野餐的食物都是自己准备,所以很美味,可是,
我却不知情下吃了牛肉面,真是罪过罪过。。。

野餐完毕,没有进动物园,JOYCE便带了我到DOWNTOWN逛街
这里的MALL真的好奇怪,下午五点就关门的,周日才人潮较多的,周末都到郊外野餐写生吧。。。多写意的。。。
嘻嘻,这一次呀,我真的有买到了。。。花了加币五十块。
然后就看看酒店城堡,再去艺术廊走走的。。。

明天就要开始真正的活动了,希望一切都好的,不会太丢脸。。。嘻嘻
加上他们本地的英文音,速度,期望可以应付过来的。。。
怡敏,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