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不开心

前几天,有好几个问题困扰着我。。。
令我好不开心。。。

问题一,
我好伤心,
因为我听不懂他们的英文,
尤其在点菜时。。他们会问我一箩箩的,如这道菜,想要什么蔬菜的,想要什么浆汁的,想要什么样的potato.....
可是,他们的每一个浆名。。我没个懂的,而且也不懂是什么味道的。。。

问题二,
我好不开心,
因为我开始觉得孤独了。。。
没有人与我分享的。。。
吃,搭巴士,逛街。。。一个人。。不是很好的滋味。
我想家了,尤其昨天。。但我不可能搭个巴士就回家啦。。。
我真的好喜欢这里,可是我却不爱孤单寂寞。。。

问题三,
既然都飞来加拿大了,干麻不去走走的?
如 famous Rocky Mountains, Niagara Fall...Banff National Park...
这么辛苦的申请了,飞机也那么贵的飞来了,
干麻要浪费掉。。。
算了算,我带来的资金不是很充足,
若真的要,平时吃的,买的,就要很节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