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她是谁呢?
她是很多教授的好助手。
勤劳,上进,任劳任怨,很喜欢目前的工作。
毕业于这间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简称为 U of S
虽然不是硕士博士学位,
但是她的知识却不逊哦。
她教会我很多东西,
还一直称赞我做得不错。
她也带我去看动物解剖,放药,牺牲。
她,就像我的大姐姐。
知道我想去落基山,却一个人,给了我联络电话,
在酒店与人共房,觉得不舒服,打电话给她,换酒店的。
最后,决定放弃了。
她知道我喜欢风景,
她在吃饭的仅有时间带我到大学四周围走走的,在河畔享用午餐。
这天还抽空带我到城市外的田地吹风看风景的。
在我眼中,她是超级女人,
样样会,样样精,
而且周末回哥哥家帮忙修理屋顶的,
那是男人的事务呀!!
离开以后,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