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梦想成真

想了许久,最能帮助我的也只有就读的大学了。
之前交上的申请信,TNC的面试,也是时候去问个明白了…
去了学生事务所整差一星期了,都是叫我等电话的…
教我好失望…
最后也让我接触了Deputy registrar, En. Nazru,
我当面告诉了他我的意愿,期望理大能够帮助我的…
倘若能够赞助我飞机票也足于帮我好多好多…
第二天,我收到了他秘书打来的电话,心跳得好快!
理大能够帮我出飞机票与吃的费用,
我高兴得向妈妈笑了出来,
直问是真的吗,真的吗??难以置信我听到的…
我的梦,一直以来的梦,终于成真了!!
再来的两星期,也得知了我申请的Student Exchange Programme Grant, 被批准了.
一连串的好消息,就像做梦一样……
好开心,好开心…
发自内心的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