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一个人.电影院

看见了吗,戏院内有风扇的

戏院走廊

我的戏票,两加元

看电影,是我今天的计划。
之前看了些资料,星期二的戏票最为便宜了。
从大学赶回家,洗个澡,一个晚餐,我便飞快的搭巴士去看戏。
地点为,The Centre Mall, Rainbow.
原以为差点就泡汤的,因为实验的结果有点不理想,好在Jagbir让我走的,
可怜的他,今晚该待在那里完成的没做完的吧。。。
有两部电影我较想看的,17 again or Up.....
而前者当了我的选择,因为它快要下映了。。。
戏票为两元,便宜吧?
而且呀,我也觉得今天特别的多人。。
电影院嘛,与马来西亚没多大的特别,而抓住我眼光的就是高高挂在上空的风扇,
别以为这里落后啦,这是因为此地有半年之久的冬天,所以他们要冷气干吗?!
而今天冷气又开,风扇也开。。冷的,好在自个儿聪明些,有带围巾的。
我在戏院里被抓包了。。。
那个鬼佬走在我面前,其他人的当前,说。。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please....
我真的好丑。。下次不敢了。。
戏圆后,踏出那里原来外边还是天亮的,
戏院内的灯光,令我以为都晚上了耶。。
晚上九点,太阳开始下山,我喜欢,全因一个人在外边还好的,不必太担心。
戏院不算大,因较大型的都在市镇,我没去,价钱也较贵。。。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到电影院,看戏
既是第一次
孤单了些,
笑,自己笑,
坐,自己坐,
悲,自己悲,
吃薯片,自各儿啃完。。。
连整排的座位,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想起Jagbir说的,戏院大不大,不是关键,在乎的是和谁一起看。。。
好入耳的一句话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