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一个人的晚餐

这天,游荡后,计划中的安排就是吃当地的pancake......
就在家附近的。
一个人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吃晚餐,也几无聊一下的。。。
那个面粉块来到我面前时,真的给它吓一大跳。。。
瞧瞧就知了.
回家时,还买了四毫升的牛奶回家,以前都不喝奶的我。。怎么了

餐厅环境很不错哦

这杯东东,拿前来时,我还以为什么。。。原来是我叫的tea.....


saskatoon berries with pancake...我的天哪。。。怎么吃呀。。。好大碟的


我真的饱罗。。。加油,吃。。吃。。吃


我真的吃不下了,打包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