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简记


竟然可以以这样来当礼物列。购物时所发现
master card worth 50dollar 来当礼物!!强!!不必烦,要买什么就买什么的!!

我的午餐,不知什么名堂了,我不大喜欢吃,而且大份,像我们的薄饼


很好,我竟然没有睡迟了。
七点半起来的,吃过面包牛奶早餐的,便出发的,于8.20am。
提到面包,真的要赞赞的。。
这里的面包真的比较马来西亚的好吃好多,很大片再来可以存放很久的,长达两星期都可以耶!
马来西亚的只能到四天而已的。。。

我来到大学时,已是九点了,下次我真的要早点出发了。
最后我真的见到DR. Badea了,她人很好,带我到处走,知道我今天到来,还特地腾出早上时间,带我去认识office里的人,她的MASTER学生是个印度来的印度人,他也很照顾我的,可能晓得老远离乡背井到来的心情吧。。。。呼呼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么搞的,当讲师给了我一堆的articles, journals阅读时,我竟然要睡觉的,好昏好困的。。。有床在那。我肯定睡了的。

还好,下午以后,我回过神来了,大约明白了文章都在讲什么的。。。

讲到这里的英文,还好我渐渐的能够听懂的。。。只是他们的速度和高低音真的有点应付不来的。。。加上他们常用的副词。。。
嘻嘻。。我就回他们。。。walaoye......wakaka..

傍晚回来,打个电话回家,洗个澡,我又一个人去超市的。。
由于这里的白天很长,所以晚上八点半回来,天空还是光光的,就别太担心的。。。
踏进家门,就嗅到了,煮菜的味道,原来是最后一位meet 的同屋在煮菜的。。。
糟了,我竟然忘了他的名字。。。他是大学法律系的一年级生,可是看起来老我很多的,因为他之前已拿了个学士学位了,这里的风气就是这样的,要拿好的科系,可是很艰难的,除非你是拿多个学士学位。。。
哇,他的厨艺超好的,个子高高的,但手脚超熟练的,真的像个厨师!!我自叹不如的。。。
我真的好差劲!!下次要拍下他的英姿给大家瞧瞧的。。。

而我,决定了一定要学下厨的,不管了,一定要的!!!

妈妈,要教我哦。。。



1 comment:

  1. learn to cook when study abroad is a great experience..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