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札记

我的文凭叻。。这个呀。。我是半昏睡得回来的,也感谢那 instructor 愿意腾出时间一对一给我讲课的。。。我可要好好保存它。
下课后所到的广场。。相中了些东西的。。

警察车,我一直想拍的,因为想看看各国不同的警察车。。怪僻

尝尝当地的沙拉。。。名为。。broccholi sunflower crunch...

我尝试了。。很爽,也不会觉得怪怪的。。。午餐时间,自备面包。。靠着树干。。阅读,写写的。。不错叻。。

瞧,普遍。。。





午饭时间,走出建筑物,看见很多人盘地而息。。。而我就二话不说坐下来,加入阵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