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时差没了,夏天来了,太阳出来了,赞

牛耶
古老的小石屋

瞧,他们多么自在的,有天我可要尝试下的,体验一下那滋味


气候没有前几天的冷了,
老外都穿着短裤,短裙,球鞋出来活动了,

校园内更可见到许多的学生坐在草地上阅读,吃东西,

而且选的还是没有荫的,就是要给太阳晒!!

以前这样的景色,我都是在照片上看到的,

现在竟然大开眼界,原来这里是那么的普遍。。。

巴士,建筑物内的冷气也开了,

我也感觉好温暖的,风吹过来是凉的,

可是我的皮肤还是很干燥的。。。


夏天,大家都活跃起来了,
公园内都可以看见人的身影,

踩单车,跑步,划鞘,踢毽子,到处可见。

昨天与今天我都到处走走的,

真的很疲倦,

最高兴的就是今天的教授竟然早放我走叻。。。

为的就是让我自己走走的。。。真开心


沿途,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有些的自拍可是用上很大的功夫来拍到的,

有的就请行人帮我的。。。


周末,JOYCE会与我一起搭巴士到处逛逛的。。。

yeah, let us rock the Saskat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