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给家人的信


房内…床

书桌

客厅…有暖灶

加拿大上空

房子外观

给爸爸,妈妈,哥哥,坏bi,

嗨,我到达加拿大了,住在AMY 的屋子。暂时都没有人在家的因为同屋的去露营了。几天后应该会回来的了。所以只有我一人住那么大的房子,以前自己在家一定怕死我。但,怎样都要面对的。这间房子有地下室的叻,地下室有三间房,楼上有两间。我住楼上的主人房哦。较大间的。因为是AMY的父母家,她刚好有事去别的地区做Clinical rotation,所以租让她的房给我。嘻嘻。等下四点半这样,有个叫ROBERT的学生带我去游大学的,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星期一就要到大学帮忙教授做研究了。我在这里都很好。屋子也很特别的。给我种很特别的感觉。嘻嘻。西方国家嘛。天气现在一点半都很像云顶的天气,冷。不过普通的冷衣也够了的。昨晚来到的时候只有十度左右而已,家里面就比较温暖的。昨天是个华人,JOYCE来接我的,她驾车接我的,与我讲华语,十三年前与家人从台湾移民来这里。我在这里的晚餐就是MacDonald, Medium size的饮品都是Big size的。这里的sprite 汽水味道也怪怪的。没那么甜。还有什么可以告诉你们的呢?有了,这里比马来西亚时间迟十个小时,在多伦多就迟十二个小时的。多伦多离香港也有10041miles….很远,总共是坐了大概十四个小时十分钟的路程。从槟城到香港就三小时半,从多伦多,Tot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Saskatoon Airport 就三小时半的路程。这三趟的飞行真的蛮闷的…这里现在是夏天所以白天的时间很长, 早上五点太阳就升起来了,晚上十点太阳才下山的。爸妈,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尽量别用漫游打电话给我了,电话费会很贵。我有空会写电邮给你们。如果可以买到电话卡就可以打回给你们了。记得哦,别打来,真的很贵的,也可以叫哥哥或bibi,留电邮给我的。上网碰到也可以聊天罗。好啦,我先写到这里先。下回再给你们电邮。我上了些照片去facebook,哥哥或bibi要开给爸妈看哦!!
拜拜 =)

你们的女儿,妹,姐
美美,怡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