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大学游记

这一天,有个名叫Rob的本地学生抽空带我去游大学的。
兴致勃勃的我当然迫不及待想看一看大学的真面目。
刚出到门外,我被外边的天气吓傻了...怎么那么的冷?
而我就只套件长袖衣而已,可是没得回头了,只好铤着去的。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此地的道路上漫步,欣赏这里的美景。
这里的景色真的好美,空气也很清新,房子都那么的特别,而且还有好多的圣诞树。
我也第一次感觉过马路不用看车的,直直走就对了。
我想,倘若我在这驾车的话,肯定会撞到行人的!!该晓得为何的...嘻嘻
二十分钟后,就到达啦。
哗,这大学好古色,宁静的。而且校园那么的大,学生们都是踩单车的的。
很好耶。如果理大也能办得成功的话,那是多美的事呀!!
可是,这里的天气与马来西亚差别很大。
在马来西亚踩单车的话,会晒得很惨....
哦,还有的是这里进出都有两伞门的,说是隔沙与风。
进到里边都是暖暖的。
外边真的好象冰橱,食物都不怕好快烂掉的。
就这样我尽量认清这里的道路,避免星期一走错方向的。
过后我们便回去了。
Rob真的很好,过后也邮寄了当地的地图给我。
晚上就再次的烦恼如何度过呢?
决定一个人到外边找吃的,而且还很聪明的穿得厚厚的。
可是,看来真的错了,还是一样的冷,我只有直发抖的。
本想,尝尝当地的KFC....可是走了蛮久,还是找不到,只有进去A&W 的汉堡。
过后,JOYCE告诉我再过一条街便是家乡鸡乐。为何我不再坚持下下呢??

回到家,另一位同屋又回来了。是个华人,我竟然与他以广东话交谈。因为他母亲是马来西亚怡保人叻,父亲则是台湾人。
他人蛮nice,我和他聊了蛮久的。
问起他,SASKATOON,有什么好去处吗、。。
竟然没有...我的天哪,本想好好的explore...期望碎了。
没关系,我很会安慰自己的。
好好体验当地的生活就好啦,加上又可省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