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有你们真好

其实,当一个人离乡背井,认识人不多时,
自己一个人是寂寞的,
想找个人来说话也没有,
遇见快乐的事情也没有人分享。。。
看起来,我真的不怎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周末,约了JOYCE,说去她家拜访的,
因为即将离开了,应该向他们道谢和谢谢他们的热情的。
Joyce的父母却很好,还邀请我一起享用晚餐的。
起初,我是有点害怕的,因为我好象有点贸然的。。害怕打扰了他们。

下午时,JOYCE的父母还特地到我家这一起出去的,
他们的热情都把我害怕的感觉淹没了,而且还觉得很温暖的~~
和我们一道出来的还有Mandy和她的老公。

吃过了晚餐,我们便到河边散步的,
碰巧这星期有Jazz festival,所以很多人的,
还有免费的歌听。。。

刚才,离别时,也没好好的向Joyce的父母,道谢的。。
在此,借个机会,想好好的与您们说声,
谢谢您们,在这里,能够认识您们真好,
让我不会觉得孤单。
我没有很好的文字去表达我的谢意,希望您们能够感觉到我的真心。
我会把所有美好的回忆记录在脑海里,
哪怕有天再到这里拜访您们的。

谢谢~~!!



show off my pig leg...:p

with Joyce family and Mandy with her husband

with auntie,Joyce,Uncle and Joyce's brother,Jeffer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