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谢谢你们的热情,美味的食物

电脑终于好了。。。耽搁了一下的分享,

我又回来罗。。。

话说回来,星期五的一天我真的玩得好开心的。

JAGBIR和他的太太邀请我到他们家做客。

在大学完后,他们两带我到河边走走的,那里的景色很美,而我走了这一次可说是看完了连接 South Saskatchewan River的七道桥罗。厉害吧,嘻嘻

而且也有好漂亮的天鹅看的!!

那些美丽的照片我都上传去facebook的。

走了两个小时,超级超级累的,也饿得我好惨。。。

现在就看看我吃些什么吧。。。

印度式的yogurt...自制的哦。。材料有kacang putih,洋葱,菜,薄荷辣椒酱,牛奶,起初我也以为我会啃不下的,怎知,吃下去,也几好吃一下的。。。

他太太的英姿

准备开餐罗。。。坐地上比较道地的。。。好在我们都没有用手吃饭。。

这一餐,我饱到。。。动不到。。。
我足足吃了两晚饭。。这可不是我的平时食量,我可是很小吃的!!!他们说我的小肚子都还没跑出来,所以要吃多点的!!他们很热情呀。。
吃完后,已是晚上十点了,天空开始黑了,我本想一个人走路回家的,
可是他们又硬要送我回家,说吃饱后,走走运动下,也好的,
我讲呀,他们要拍拖就是的。。嘻嘻
真的太感激他们了,下次有机会来马来西亚,我肯定要带他们尝遍马来西亚的美食,
让他们知道我今天受的'苦'。。。。哈哈
对了,我可也没有忘了我的小宝宝哦。。。
它们一天之内,变了好多的。。我有了好多曾孙,曾曾孙,曾曾曾孙。。。哦
我呢就当了奶妈,帮它们洗刷刷,喂它们喝奶。。
看,我是个很不错的曾祖母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