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扫兴的

天气作怪。。早知就去室内的。。。

辛辛苦苦走到来了。。。却灰心回家。。


吃过了午餐,今天的计划就是去他们的游泳池,
去之前,上网找了一些资料的,
如几多点开门,入场费用等的,怎样去,在哪条街,搭什么巴士的。
SASKATOON有分为indoor pool 和outdoor pool.
我原本想去室内的,因为怕晒黑,
可是今天的天气又很凉快,太阳公公休息去,温度就像云顶的,十八十九度的,
所以就决定去我家附近的室外泳池,

由于巴士去不了,就用我自己的十一号巴士的,
我只是知道这泳池在第五街,就出发了,
谁知,越走越远,觉得不对劲。。。
问了个在住家外修理车子的老公公,
原来我走多了。。。

当时的自己还没开始游泳,已经累得不得了。。
可是怎么可以放弃呢?
最后终于到达了的,
但是,有一点让我吃惊的。。


怎么单车的parking没有辆单车的?
汽车也没见辆。。。
走前去,才知道天气不好,停止营业。。
我的天哪,辛辛苦苦走到来,却吃柠檬回家。。。
还浪费了我涂了那么多的防晒膏。。。
多么扫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