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自我游荡

一大清早就醒来的,因为今天我要上课,什么课呢??
Laboratory Safety and WHMIS for summer employees.....
这一堂课,只有两个人,既是讲师与我,大牌吗??
他是个一个本地人,一轮嘴的用很道地的英文给我讲课,
我只听到半懂而已的,因为他讲到真的很快,我抓不到。。。别怪我,只用点头来回应他的。。。不久,我的死穴又回来了。。开始要睡觉的。。我的天哪。。。
这次我的点头可不是明白哦。。。而是睡了。。。歹势的。。
他好象知道了,给了我十分钟休息的,好丑哦。。。
休息回来,我终于回过神了,开始进入轨道,会发问的,一答一问的,不错,自我安慰中。。。希望这历时四小时的课,对我有帮助的。。。

从这里,我真的觉得这里的research and workplace safety都很规矩的,所有的工作人员,研究生,都要经过这样的课,才能被批准用研究室,因为所有的研究都会用到危险的材料,和贵重的器材,我觉得马来西亚真的要学习了。。。

下午,便是我第一次与大家做实验的,而我当然只有看的份啦。。。
可能下个星期,我要开始自己的实验,这星期只有适应环境的。。。
实验完毕,写报告,然后就告辞回家啦。。。快哟。。时间可以慢些吗??

五点后,我开始了自我游荡的,刚买了张六十八加元的巴士票,无限制的。。我当然要好好的享用它罗。。不然就浪费掉。

第一次,不懂巴士行走的形式,拿张地图,出发罗。。。
很不错的感觉,好自在,自由的,好喜欢这感觉!!
我路途经过了许多美丽的景色,都给一一记起来的,下次到来拍照留念的。。
也很感激的平安没搭错车回家。。。
接下来的便是我探索这saskatoon的时候了,
下次离开后,也许也不会回来了吧。。。
有机会都会到温哥华,多伦多玩的。。嘻嘻

妈咪,谢谢您鼓励我到处走走的,虽然一个人。。。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