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老爸节万岁!!耶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烦了,因为电脑的问题哦。。
便打个电话回家向哥哥求救的。。。
但他却帮不了我。。

而马来西亚快这里一天,所以,就是假日,也是爸爸节罗。。。
想叫爸爸过来听听电话的,他却耍性子。。不过来,
我就讲不到些肉麻的话给他听的。。。
嗯,我这爸爸就是这样的,两天没打电话回家,
而我也常常打电话回家时,老爸也出外头工作了。。
所以,他就很久没和我聊天的,
他呀,就用漫游打给我的,虽然知道电话费贵。。。
真拿他没法子的。。谁叫他疼我呢。。等下哥哥妹妹一起来奏我的。。怕怕
现在叫他与我聊聊天,就耍酷。。。我老爸他呀,真的有他一套的

而我,当然不忘在这跟他讲肉麻话罗。。。
当妹妹或哥哥开给他看时,他一定会傻掉。。呵呵,我喜欢。。
我要开始罗~~

“我最最最最爱的老爸,父亲大人,
我知道您最疼我哦。。。我也很疼您哦。。。
我爱您,老爸。。。
我也爱老妈子。。。呼呼。。怕老妈子吃醋,怎么女儿,也不对我讲的。。。”

够肉麻吧!!!哈哈
别起鸡皮疙瘩哦。。。

当然我也不忘帮您挑件礼物的。
就是冰酒啦,这里出名的哦。那是在冬天时,葡萄结冰,采下来酝酿成酒哦!!
由于,这里牌子蛮多,所以我把它记录下来,回家上网找资料,势必要帮您挑最棒的酒哦。。
因为您最棒嘛。。。哈哈
而且,这里明天才是父亲节,所以也不算迟到吧。。。

这里就是我要帮您挑酒的地方,很大间哦

听说Vodka,Rusia出名的酒,有四十巴仙酒精呀!!我在加拿大当然要买加拿大酒给您的!

我在偷拍,手振,拍不好,这里的酒真的琳琅满目

上排有咖啡,叫expresso,苦到。。。我好象山芭佬,没喝过咖啡,因为咖啡会弄我肚子不舒服,可是,这里的人早上时可以见到他们人人手中一杯咖啡,好象很好喝酱,我就不管肚子了,照喝,管它的,我也要尝尝。。嘻嘻。。随后,老外教我加cream和糖,就没有那么苦了。。。其他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面包糕点的,明堂有rosemary and asiago foccacia, icelandic vinarterta像千层糕, 还有其他的忘了它们的名字了。。。各个味道不同。。几好吃下的。。是朋友叫我不要错过西方国家的面包与糕点的。。我真的害怕回来后,变成发水脸。。。这些呢都是我一早看着地图去到叫做Saskatoon Farmers Market里买的,都是自家做的,很健康,还用上当地的有机面粉呢。。。

偷拍,在帮我泡咖啡的。。。东西都很齐全的

MARKET 一角

MARKET 内

人潮

从里边出来后,自拍留影,后座就是sasatoon farmers market lo....由于太阳真的很猛烈,所以墨镜很重要!!离开后,我就去shopping 的,父亲节有减价嘛。。。。

注:所有的偷拍,都是用自家手机拍,因为他们以为我在打信息嘛。。。我聪明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